【朝耀ABO】当代大学生同居的罪与罚(10)

*关于设定→看这里   (1)(2)(3)(4)(5)(6)(7)(8)(9)

久违的上线更新一下这篇文,至从工作之后很少有时间写东西,我也是很多稿子都堆积着,包括不满意不太想发,然后也有爬墙去磕其他圈的缘故,上线也是为了交代一下,人没有消失……这个号从本月开始会用起来,不过之后也会更新其他圈的东西。

(10)

          奥利弗大概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他在去意大利的途中会遭遇到袭击。

  “我只是想要一点你们的冰淇淋配方。”奥利弗含着烟草卷,用蹩脚的意大利语和当地的村民们比手画脚的交流着,他的粉色头发着实显眼,于是这也让他成为了目标的靶子。“我会给钱,再说一次我是游客,不是商人……”

  “砰”一声枪响从奥利弗的耳边擦过。

  “我靠,不是吧”奥利弗紧张的露出伪善的笑容,眼睛眯的都快看不见光般的在内心中疯狂的猜想:“意大利黑手党已经嚣张到这地步了吗……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持枪上岗。”

  当地的村民们也是微微的被抢声愣住,但是很快他们便惊恐的大叫乱蹦起来,然后抓疯的从小摊店里飞奔出去。

  奥利弗傻眼的抢过一个锅盖遮挡在面部,然后蹲下身子像乌龟一般的慢慢移动,他祈求着黑手党乱杀无辜时不要注意到他。其实枪响只是响了那么一声罢了,但是由于治安的不寻常,在加上人群躁乱,还真有那么一点像在上帝之城里的既视感。

  当地的警 ///察迟迟没有出来保护民众,奥利弗一边骂娘的嘴里跑着苏格兰口音诅咒开枪的那头猪是什么狗腿子,但是在他终于要走出门口,来到安全地带时,他的眼前出现了一双穿着崭新的Silvano Lattanz纯手工黑色皮鞋,奥利弗抬头和那人打招呼,留着红色头发的意大利男人手里拿着Glock17面不友好的冷视着他。

  “嗨……”

  *

  与此同时,王耀早早的来到了酒吧店里,开门张罗起了这里的生意。

  Blank space是这间酒吧的名字,奥利弗那个伪文艺取了个天堂的谐意,寓意是醉生梦死,快活起来如同白色的天堂。这里单天数做清吧,双天数做酒吧,从下午6点开始营业一直到早上8点结束。

  酒保加上老板不超过3个人,其中保安的身份还和酒保的重叠,可谓是用人鬼才,省钱省事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地步。当然光靠这几个酒保服务员是不可能带动店里的气氛,所以在场上闹的唱的跳的均都是当地的无业游民,或者网红兼职什么的,当然奥利弗的朋友也占大多数,他提部分供场地给当地的小乐队唱歌,以及招揽美女帅哥做气氛组蹦迪,这些都是收百分之10的纯利润。

  王耀和当天的另一个伙计一边开酒瓶闲聊一边摆座椅的等待着天黑的营业,其实大学生出来兼职干酒保的不少,但是毕竟酒吧是个鱼龙混杂的场所,在加上当代的ao们又开放,经常会发生些动作片的现场版,王耀又在那样一所学校上学,在道德标准的富豪高干子弟也看不起来这种地方赚钱的学生。

  说白了,这是一个你情我愿卖春的场所,有的人看对眼,提好价钱分分钟就能滚到床上去浪叫。拥有一副好皮囊的王耀不是没碰到过这样的客人,但是均都被自己或者是老板回绝,哪怕闹事不讲道理的也被王耀给揍了出去,其这也是奥利弗同意招聘王耀过来做酒保的条件之一。

  奥利弗回来的时候,酒吧正处于一个营业的高峰期,他顶着一头微焦冒烟发尾发黑的粉色头发从办公室的后门里出现,王耀端着一杯长岛冰茶看着他,鬼使神差的问候了一句:“你去意大利打仗回来吗。”

  奥利弗脱去被打穿了孔破烂不堪的西服衬衫,露出了里面凹凸不平的防弹衣松了口气的说:“狗屎,我是去意大利买冰淇淋配方,结果碰上了当地的赏金猎人出来接任务处理我这个人。我们对了半天资料,除了我这个人的信息正确外,其他情感状况均都是虚假的,我对他说兄die既然人不对,你就放我一条生路吧,结果那逼崽子说不行,一定要提我的头去接赏金,我们好歹好商量,最后让他对着我开了两枪装死发朋友圈,我在另付他钱他才肯放我回来,不然你可能今天都看不到你老大。”

  “噢——”王耀扯了扯嘴角,满不相信听完那番话。他就觉得是奥利弗色胆包天的调戏了人当地的小姑娘,结果被黑手党老大告知那是他亲闺女,摸手要砍头回来,然后才编出的一个谎言。

  不过没事,他们老大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什么狼狈为奸的事情没有干过。王耀把手里调好的酒给客人送过去,正要返回办公室时,却在夜场里看到了一个人。

  “亚瑟……”王耀仿佛被掐住了喉咙般的惊讶于小少爷也会来这种场所,然而后者却是跟着一个身影追进来的,一个穿着白衬衫的小年轻男学生,那人白白嫩嫩一看就是ALPHA会喜欢的软甜OMEGA类型。

  亚瑟正苦恼于跟丢了那人在酒吧的中心巡视,结果却对上了一双清冷的眼睛,王耀挑着眉毛细白的手臂交叉,面露审视意味的看向亚瑟,他张嘴哦了一声收回,消失在混乱的迷灯中。亚瑟来不及找他,因为他又看到了那个自己跟丢的男学生,那人哭红了眼的,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被包围,亚瑟走过去把他从人群中拉出来擦眼泪,小白美人咬唇的看着他,随后一头扎进了他的怀里,亚瑟无措的不知道该不该推开他,他再次下意识的去找王耀的身影,他的那个小未婚妻。

  然而此时王耀却端着酒杯出现在了亚瑟的身后。“他是?”王耀出声询问,带着一副我是刚好碰上你的语气说话。  

评论(45)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