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耀ABO】当代大学生同居的罪与罚(5)

*关于设定→看这里   (1)(2)(3)(4)

太短了,下次更新长一点。


(5)

  生活,从夫妻互殴开始。

  “你算哪块小饼干!”

  *

  王耀惊奇于柯克兰夫人的准备速度,如果按照这个情况推移下去,自己是个Omega的秘密不久将会藏露不住。

  “我都害怕他妈知道后会对我和那个粗眉毛下药。”王耀在酒吧的吧台上,夸张的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对着奥利弗吐槽道。奥利弗调了杯冻柠七嫌弃的看他说:“这就是你买十根抑制剂的理由?”

  回到之前的场景,女仆长和管家先生对他进行了全身心的了解。

  “少夫人喜欢什么样的菜式,我们有专门挑选到五星级米其林餐厅的厨师长为你烹制三餐,以及房间内的窗帘布颜色用粉蓝色还合适吗?床单和被套都是最上好的天鹅绒,我和科特管家都会起码三种语言以上的知识,所以有困难请放心的告诉我们。”

  王耀站在镜子面前,被迫的听着唠叨,他伸直手臂的等待着柯克兰家的私人裁缝缝纫贴身的西服。“西装也需要几套,我希望所有必备和不必备的物品都能和儿子的通通成套。”柯克兰夫人下令,亚瑟只能暗地里抓抓沙发椅发泄,王耀那边量完三围,柯克兰夫人又迫不及待的拉着他去新房参观。

  来到二楼,顺着光滑的白色大理石地板行走,这座奢华的城堡简直大的过分。“没想到有一天,我也能成为这里的主人。”王耀看着彩绘玻璃窗外的白鸽心想,思绪早就飞到了上空。当柯克兰夫人期盼的看着他,希望他能亲手推开那扇象牙白色的木门时,被蜘蛛网所编制的梦幻世界悄然打开。

  那里是整座城堡内采光最好的房间,地上铺着白色的细绒毯,金色勾边的家具一应俱全,最为夺目的是那张白色的蕾丝大床。“哦天啊”亚瑟张开五指拍到脸上,转过头去不敢想象。王耀有些小流汗的慌张:“啊……嗯,伯母只有一张床吗?”

  柯克兰夫人:“当然——宝贝不够大吗。”

  王耀表现出一副欲言又止的状态回头,亚瑟眼皮跳动的看着他,两个人意识交流:赶紧想办法,我一点都不想和你睡!

  王耀说:“不不,不是……不过——”他停顿了一下,亚瑟忍不住开口说:“我不会睡这里,我要回自己房间了。”说完亚瑟转身的离开,不过他还没走出几步路,柯克兰夫人便优雅的站在原地,脸色平静的对着女仆长说:“去把少爷的房间炸了。”

  亚瑟僵硬的停下,在他的家教中从来没有和父母顶撞这一恶劣的行为,女仆长伍德毕业于诺兰德学院,同样也是个早年上过前线的女军官,亚瑟的一半的教育惩罚都来自于伍德女士。

  “等一下妈妈!”亚瑟慌张的转回来:“我需要和耀好好交流一下,你知道年轻人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柯克兰夫人挑眉的看了看王耀又看了看自己的儿子说:“那好吧,给你们五分钟,你也不许威胁他。”

  然而关闭上面房门并不能躲避一切,王耀抱着手臂等待着亚瑟开口,他们众人所知的学生会会长最擅长谈判。

  亚瑟说:“我依旧保持原有态度,我不会和你有任何亲密行为。”

  王耀呵呵的冷笑:“谢谢我也不会。”

  谈判继续。

  “首先,我知道你也不喜欢这门婚事,而且我们之间第一从未谋面,第二我也不想娶一个alpha。我在学校的论坛上听过一些关于你的传闻,你在T大算是小有名气,除去成绩和行为,你最大的黑点是对外撒谎自己的家世,这层关系或许对你很重要,我猜和毕业后能拿到的合作公司有关,如果你还想继续在那混下去的话,就老老实实的和我合作。否则你什么都别想拿到,最后可怜兮兮的从柯克兰家滚蛋。”

  王耀忍着怒火的等亚瑟说完话,他点点头的看着亚瑟那张英俊的脸说:“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讨厌我,并且还总是用柯克兰家威胁我,恕我直言你也只不过是个有失诚信的感情骗子,我不介意在T大身败名裂,如果你觉得只是撒谎打肿脸充胖子这点话,我从来不害怕。倒是你一直秉承着单身原则还到处勾三搭四的行为,一旦曝光你有一个未婚妻,不知道学院里会引起什么样的丑闻。”

  “那你是觉得我们没法合作咯。”亚瑟眯起危险的双眼,身为alpha天生的领地意识迫使他释放出浓郁的玫瑰花香充斥在整个房间内。

  王耀皱眉的屏住呼吸,alpha的这种行为激起他身为Omega对自己的保护,他扶着墙壁后退,裸露肌肤所沾黏到的信息素都寒毛竖起,他的口腔中唾液也跟着分泌过多,对峙持续的久了,王耀渐渐觉得无力的冷汗流出,他终于双腿跟着臣服的发抖,眼眶充满雾气的晶莹的流泪。

  王耀说:“你到底想怎么样。”

  亚瑟失语的看着面前几乎快要哭出来的美人,头一次对王耀产生愧疚的道德感:“对不起……你别哭,我妈会觉得是我欺负你。”

  王耀吸了吸鼻子擦眼泪的低头:“本来就是你欺负我。”


评论(31)
热度(3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