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耀ABO】当代大学生同居的罪与罚(8)

*关于设定→看这里   (1)(2)(3)(4)(5)(6)(7)

TVT谢谢大家的安慰,没法报答只好更新了!待会去一个个回复,补完。

(8)

  众所周知阿尔费雷德·F·琼斯是个不折不扣的官二代,他的父亲是得克萨斯州的现任州长,而母亲则同样也是一名参议员。在这样一个政治家庭出身的阿尔没有继承家体,却悄然的成为了一名演员,准确来说是童星出道的演员。

  从小阿尔便有个爱好就是只和班上最漂亮的女生做同桌,这个习惯他一直保留到大学。直到刚刚走进教室,闪耀的坐在了王耀的身旁。

  阿尔穿着一身复古式的棕色飞行员外套对王耀说:“嗨,hero的Quenn”王耀吐了个“滚”字回答他,然后面不改色的整理起桌面来。

  王耀觉得阿尔是个骨子充满暴力分子的政客,他擅长演讲,外貌帅气迷人,属于美国人都偏爱的金发碧眼类型。除了偶尔KY一点,当然不可察觉,这到底是不是他假装的,毕竟他还是这届奥斯卡男主的金奖演员。

  刚入学那会,谁也没想过T大的金融系会有这样一个陨石太阳。尤其是当阿尔缺了几堂课才回到学校介绍自己是谁时。噢——王耀还记得那天展示厅里人山人海,富二代追星也和普通人一样,除了他们每个人都客套的和阿尔交换了电话或者联系方式不同。顺带一提,阿尔费雷德·F·琼斯还是亚瑟·柯克兰的表弟。

  噢,这个超级有钱人学校还能找出不是亲戚关系的学生吗,王耀闷着头在草稿纸上乱涂乱画的想着。阿尔第一天里把他错把认错为是个女生,然后是个Omega,就算他的确是个Omega 。然后这厮还一脸天真的对全班人宣布,以后自己就是这个班的KING,而他选中的同桌王耀则是QUEEN,因为美人只配英雄拥有,大家说对不对啊!

  好!对!同学们集体鼓掌赞同。于是王耀当天把阿尔约到后山扁了一顿,男人友谊都有一段从拳打脚踢,到肉体摩擦的升温。俗话说不打不相识,从没被这般对待过的阿尔,突然有了无限的新鲜感。

  他的名句是:我爸爸都没这么打过我。你在动手一次试试……很好,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啊喂!

  这种形式小言剧情,霸道校草爱上我的故事,居然就此发生了。不过还好一点是,阿尔在得知王耀是个 alpha后便把他当做是真兄弟看待。当然和阿尔做同桌期间,王耀所得到的好处还是有很多的,比如他不用怕被怀疑传闻中背景的真实性,毕竟州长的儿子权大势大,没必要去犯难得罪他兄弟。

  如果这段友谊在没有他是亚瑟未婚妻的前提,王耀还是可以继续接受的。搞的好像人人都能接受兄弟变嫂嫂这种惊天巨雷似的。阿尔疑惑皱眉的看着王耀问他:“你今天吃火药了?”

  王耀心虚的撇开说:“咳,那什么,快上课了。”

  阿尔摘下护目镜放在桌面上一脸纯良的紧盯着王耀,王耀坐直的尴尬的咽了咽喉咙,然后不适的转头说:“你飞机开的挺好……”

  阿尔不买账的说:“Hero知道你没去看。”

  王耀被拆穿后没辙的闭嘴,然后阿尔又接着说:“我下周会和父母去柯克兰家参加一个重要的家庭聚会。”

  王耀竖起耳朵的听:“家庭聚会而已嘛……你怎么和我说这个。”

  阿尔:“可是hero听到的是。”他停顿了一下看王耀的反应,王耀淡定的坐着,连表情都没有任何变化。阿尔说:“他未婚妻叫王耀。”

  “哦。”王耀突然惊恐的意识到,从下周起他就会和所有柯克兰家的亲戚们见面认识,而阿尔也会在里面,还有别人。

关于同名同姓这点,王耀并没有急着回答阿尔,而是打了个幌子混了过去。他问道:“今天中午吃什么。”阿尔摇着呆毛努力的思考了片刻,眼睛发亮的回答:“汉八嘎!”

  明星效应最为惨的后果,便是他们两人的身边总是能时不时得响起照相机的咔嚓声。T大最为有名的帅哥美人就数他们两人的组合,本田菊甚至为此还画过纯情漫画。当然销量不错,于是导致有段时间一众围观群众经常捧着漫画在附近地带偷偷的看着他们。阿尔习惯于灯光下长大,怎么拍都无死角的帅气,他带着副墨镜的被王耀打着掩护的从食堂里接出去,上午的课程结束后,他们便相约的去吃了午饭。

  “OK,那么作业就交给你了。”阿尔低头吸着可乐优哉游哉的刷着推文,王耀鄙视的看了他一眼,原子笔在笔记本上写下三个重点给他。本次是作业是采访的成功的企业家,阿尔很不凑巧的休息日又要拍摄新的电影进程,所以这项重任落到了王耀的手中,但是好歹资料的整理归类和做演示由阿尔个人完成,王耀再次叮嘱了他一遍记得看邮箱,然后两人便就此分开了。

  剩下的时间里,王耀渡着步伐一脸轻松的来到药店挑选起抑制类的药物。经过昨天的教训,他认为自己很必要备用一些救急的药物,因为隐瞒性别,管家给他的都是alpha专用的抑制剂,这对Omega没有任何作用。柜台里的小姐热情的接待了他,然后询问起王耀需要买些什么,王耀对她微微一笑插在口袋中的手指拽紧卡又松开,然后他眼睛瞟过摆放在最显眼位置的进口抑制剂对着女店员说道:“给我来十根抑制剂,要最好的。”

  “叮”,一条类似于提醒的消息发送到了亚瑟的手机上,此时亚瑟正坐在学生会的办公桌前批改着各种社团的条件请求,他捏了捏了手腕放下钢笔的拾起了手机点开屏幕。一条关于x卡上共消费了超过1万美刀的账目发送至了他的面前:“这家伙买了什么……”亚瑟自言自语的说道,表情少有的露出了疑惑。  


评论(25)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