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耀ABO】当代大学生同居的罪与罚(7)

*关于设定→看这里   (1)(2)(3)(4)(5)(6)

忙到现在,勉强赶上x

  (7)

  有钱人家的早晨,连呼吸都是香的。

  他们的起床步骤繁琐,光是从挑选刷牙就能有八个分类。亚瑟在躺进那张床上后,王耀就在也没有睡着过,小绅士穿着白色的衬衫睡衣,呼吸均匀的平躺着。他的睡姿良好,闭上眼睛后仿佛一副安静的油画,王耀不太爽快的四肢划船一般的离开了亚瑟远一点。好在这张双人床足够大,所以以至于他挪到离亚瑟两个人距离的位置也不会就此掉下去。

  当玻璃飘窗外透过一缕青色进来,屋外的园丁咔嚓咔嚓的剪着植被时,清晨终于到来了。

  熬过了尴尬的时期,还未等王耀自己爬起来,女仆长便带着一众佣人相继的冲了进来,亚瑟好像对着这幅场面见怪不怪,他自作主张的挑选好了自己喜欢的洗漱工具,进到了浴室行动。王耀显然被这阵势惊吓到,生活需要仪式感,可是现在女仆长和佣人动作仿佛要抓住给他做法。

  “不用漱口水,牙膏就好。”王耀随手拿起电动牙刷奔向洗浴间,如果非要形容现在的场景是什么样,王耀只能说出,柯克兰家什么都大的惊了,并且精致金贵的不敢一碰一嗑,当他随口一问,这水龙头是黄金做的吗,佣人小姐微笑的点头,王耀接水的手掌一停顿,然后快速的用棉毛巾擦脸。

  然而这些步骤还不够,他还是被推进了浴缸里,打湿了头发。三两个佣人小姐跟在旁边服侍他,她们在他那光滑白皙的肌肤上动手动脚,并且又是往浴缸里加沐浴球或者是玫瑰花瓣,仿佛这样他就能变成柯克兰的一样,最后寸缕不干的被捞起来。王耀几次抢回主权的表示自己可以洗,但是最后都被佣人小姐给温柔的说服了过去。

  “您的头发真漂亮。”绿眼的女佣在手掌中心打着香波泡沫的给王耀细细的揉搓清洗,她的手指一刻不停的穿插过发间,仿佛要洗净发丝的每一个地方。

  另一个淡金色头发的女佣抬起他纤细的手腕,像对待金丝雀一般小心的碾过他的手指间最后目光落入了被遮挡的部分,王耀迅速的脸红,就算他是Omega也从没来被人这么对待过。何况他已经成年了,在男性中也算是个成年男人,王耀在水中抱起膝盖的开口:“我自己会洗干净。”

  绿眼的女佣已经在帮他冲洗头发,王耀等待着她忙完这一刻,整个人小小一只的缩在白色的浴缸中像条稀有的小美人鱼一般催促他们赶紧出去,然后他才匆匆的擦拭了几遍起来穿好衣服出去。

  新房里的亚瑟已经穿戴整齐的在镜子面前做着发型,王耀只身一件白色衬衫的走过来,然后又被女仆长领着坐到了亚瑟的旁边,接下来便是用吹风机吹干头发,然后两个女佣推着一排排的衣架车来到他的面前,让王耀亲自挑选今天要穿的服装。

  王耀左思右看的在那些考究的西装上摇了摇头,女仆长挥手另一排全是毛衣款式的衣服被送上来,王耀指了指其中一件V领白线的深蓝色背心毛衣,然后衬衫却没有选择常规的尖领而是像民国式的白色盘扣内搭作为整体穿着。裤子也是简单的深色,皮鞋头一次穿上了真皮,让王耀错乱在自己家还未破产的那个时期。

  接下来便是和亚瑟一样的整理发型,王耀在吹干发丝后,便叼着一根黑色的皮筋,他三两下动作利落又秀气的扎起马尾结束了整个流程。亚瑟站在门口看着手表等待他一同下去,王耀走过去后,两人一句不说的下楼。

  柯克兰夫人和老柯克兰已经坐在主餐厅位置等待着他们的到来,桌上摆着各式各样的早餐,有西式有中式。王耀的座位面前被贴心的放着一碗温温的菜粥还有一盘煎好的鸡蛋和培根作为配菜选择,而亚瑟的则很简单,羊角包加牛奶便是他整个早餐的食物。

  和所有良好的礼仪一样,食不言的气氛在刀叉的磕碰下结束。柯克兰夫人笑着问王耀昨晚如何,王耀高兴的回答很好,然后亚瑟表情不动的接上:“我觉得还不错。”

  在被父母二人盯着注视,王耀和亚瑟上了同一辆劳斯莱斯后,他们终于结束了暂时的装模作样行动。

  “今早少爷穿的是什么?”柯克兰夫人边往回走的边问女仆长。伍德女士跟在旁边回答说:“新房的睡衣,不过我早晨去的时候,窗户有打开的痕迹。”唉,柯克兰夫人惋惜的摇摇头,优雅的手指带上粉色的皮绒套说:“还是炸了少爷的房间吧,每天爬来爬去怪累人的。”

  *

  伪装的第一天总是充满各种条款,签下这份协议,变身成为马猴烧酒吧!

  “我可以资助你所有的开销,但是你必须装作在学校里不认识我,并且不许提起任何和我有关订婚结婚的消息。”

  王耀吊儿郎当的点头撑着脑袋看风景:“你就不能不总和我提钱吗,虽然你是我名义上的丈夫,但是你也不能约束我的个人行动,还有我和谁交往,或者去哪儿你都不能阻止。对了,我在学校里也依旧维持我的人设,你同样不能戳穿我。”

  亚瑟淡淡的撇了一眼他接着说道:“我们的婚约将会在毕业之前取消,我会负责说服我的父母同意,毕竟这从来都不是一项对的决定。另外我知道你很有能力也很有志向,所以之后我会安排一个好的企业招聘你。”

  王耀闭上一只眼睛懒得的回答的说:“谢啦。”

  亚瑟见他这般,再次变为浑身生人勿进气场的翻阅起自己的平板电脑查看新文。车辆停在了距离学校的一段位置,王耀本以为是亚瑟要自己下车徒步走过去的意思,他刚想不屑的下车,结果亚瑟却先整理好文件包主动的走了下来,然后叮嘱司机把王耀送去学校门口,自己有些事情要先去办。

  王耀按下车窗的不可置信的看着亚瑟离开,或许是惊讶于他也有稍微那么一点点温柔的一面而感到惊奇,但是很快便在亚瑟过马路转头的间隙再次心虚的关上了车窗。

  下车后,王耀独自提着自己的背包去了自己系的栋楼上课。路途中关系的好的学弟追上来截住他,然后对着他打招呼。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不同的话题,诸如自己周末去了阿布扎比,那里的阿富汗披萨简直难吃的想自杀,不过因为头一次住了马拉喀什皇宫酒店,果然王储的酒店就是不一般,所以自己打赏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小费2000刀。

  王耀微笑的听着,在飞快的心中计算2000刀自己要赚多久,走廊里时不时有无人机社团的成员在模拟飞行试验,那一架架上万美元的顶配飞行器呼啦的擦过王耀的身旁,然后又复而飞回来。

  来自匈牙利的女生,突然命令大型导演拍摄的摄像机停下,然后欢呼的从导演椅上下来捧着一架微单飞速的给王耀拍照。

  “嗨,耀今天的照片。”伊丽莎白得意的放下相机,转过来给王耀看。王耀不着痕迹的撇过相机的型号,好家伙微单中的顶级品牌哈苏X1D就在伊丽莎白的手中,王耀觉得照片里的自己充满了钞票的味道。

  “谢谢。”他看着伊丽莎白随意的扔给小跟班托里斯,睫毛都跟着颤抖了几次:“你不需要用他做什么吧?”王耀问。

  伊丽莎白豪爽的笑道:“抱歉,我要给同人女子部的本田菊做下一本漫画的参考。”

  天……王耀撇过头的摸脸,希望本地最大的漫展上不会有以自己为原型的R/18原创本。鉴于金融部课程紧张,王耀没有多聊的便结束了交谈去了自己的班上。但是他刚坐到座位上,远方来自足球场的女生欢呼便吸引了班上的一大群人注意。

  “阿尔来这么晚,就是为了炫耀新买的私人飞机吗。”

  可不是吗……王耀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的安静吐槽,这个学校把足球场当自家飞机场用的的除了阿尔费雷德·F·琼斯还会有谁。

  可恶的有钱人——

评论(13)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