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耀】背德之花,2.5(如有不适,请点叉)

*大家好,我来更新了,应评论要求此文会改的剧情长一些(所以车的距离也变远了)字数不够先来个2.5吧……

*伪兄弟朝耀,年龄设定在16岁。

*警告:大量黑话R18描写,亚瑟性格极其恶劣,不可说明。

(ps:换一种风格写写)

1  2之前的章节在这里

@chi噗梓 

前方金钱预警

正文.(3)

  黄昏好像永远都充斥着孤独,所有被描写在夕阳下的人影都像是个黑色的小怪兽,你有过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亚瑟独自走后,王耀是看着那辆车逐渐没了身影才落寞的踢了踢身边的石子开始动身。

  没有抱怨,没有反抗,没有拒绝,你到底害怕他哪一点啊。王耀在内心的思考着,快步地走出了校门口,向着那渐变昏暗吞噬了人影的街道走去。

在这所拥有大部分都是欧洲人的学校,亚洲人如果不是成绩出众,或者是样貌出众,那么根本不会有人注意到他们。当然,还有一种一人,我们姑且称他为中心的重点关注对象,比如亚瑟·柯克兰指明了要欺负的亚洲人。

阿尔费雷德是一个从不做亏本买卖的小商人,这个优点继承于他的父亲。如果王耀是个足够聪明的亚洲人,那么阿尔费雷德会选择收为己用,就算是得罪亚瑟也无所谓,很巧合的是,王耀刚好属于这一类型。

“你一个人?”

“他讨厌你?”

“还是被丢掉了。”

“喂,hero问你话。”

王耀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中,但是在他还没走出几步路的时候,他的的身边就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和他试图交流,直到哪个声音忍无可忍的从黑暗中冲了出来,王耀没有回头,其实他很早就猜到了哪个人是谁,阿尔费雷德。

“干嘛。”王耀无精打采的回答着阿尔费雷德,眼睛却一直看向着前方。

从今天下午起,阿尔费雷德就主动来找他搭过话。问的问题一开始还是一些无关紧要的玩笑,到后来那家伙就像打直球一样说出了他最想知道的。

“你很害怕他?”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觉得你在讨好他。”

“寄人篱下当然要适当服软。”

“他不喜欢你,你不如换个对象。”

“噢——你是再说你自己吗。”

“哈哈哈哈哈,如果你选择hero话。”

王耀回忆起上课时和阿尔的对话,哪个金色头发长得像只大金毛一样的美国男孩,每次说出口的话语都异常的惊人,比如现在。

“你早就知道是我,为什么一直不说话,耍我吗。”阿尔费雷德骑着一辆帅气的自行车截身挡住了王耀的去路,挑着眉问他。

王耀见前面的去路被拦住,于是只好停下抱起手臂反问阿尔:“可是,谁会大晚上躲在暗处和别人搭话呢,hero先生。”

阿尔费雷德盯着王耀的脸庞看了一会,然后在他以为自己脸上有什么脏东西想要伸手擦掉时,突然哈哈大笑起来。

阿尔费雷德说:“你一点也不像表面那样。”

“哪样?”王耀好笑的看着他,绕开被阿尔拦住的去来继续头也不回得向前走。

“喂喂,别走那么快,你真的打算就这么走回去?”阿尔骑着他的自行车跟在王耀的身后继续和他搭话。

“嗯。”王耀回答。

“你回去了他也不会高兴的,就算你丢掉了你的继父也不会掉一滴眼泪,因为他只认亚瑟那一个儿子。”

“首先,我一点也不想那些家产,其次我妈妈还在那里。”

“你多大了,还要找妈妈?”

不知是因为最后一句话惹怒了王耀还是怎么,王耀在听完阿尔费雷德的最后一句话后,就不再是慢悠悠的走路,而是带着点奔跑的速度甩开了阿尔。

“喂,生气了?”阿尔刹住车试探的问王耀,然后又骑着车赶上了王耀的速递。“别这么容易生气嘛,你也太经不起逗弄了”

王耀忍住想要揍旁边这张讨人厌脸的冲动,礼貌性的对着阿尔笑了笑,然后咬着牙半天才憋出一字说,“没。”

“还说没有,你怎么和柯克兰那家伙一样一样的,他自诩为绅士,你呢?君子?”阿尔费雷德毫不留情地戳破了王耀的伪装,得意地继续在他的身边骑着车打转。

还未成年的孩子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太容易满足,比如现在因为一句话就得意的阿尔。王耀和他、或者他们都不一样,他的生活环境注定他要比身边的人早一些长大。

其实阿尔说的很对,自己和亚瑟是一样的人,带着礼貌拒绝别人,又或者是带着礼貌打量着并不喜欢的人,不会拒绝,也不会回应,所做的事情都能找到理由和解释,自以为能欺骗一切或者是操纵一切,其实自己才是被框住的那个人。

“我是什么样的人,你今天还了解的不够吗。”王耀突然停下脚步,伸出手一只手抓住阿尔的正在骑的车迫使他停下,他面视着阿尔对他说:“坏孩子。”

被强制停车后,阿尔就从车上翻了下来安静的看着王耀,他的身高比王耀高一头,在面对着王耀的时候,影子几乎倾身罩在了他的身上,把他盖了完全。

阿尔:“他会欺负你,把你吃的渣连都不剩,亚瑟可比我坏多了,起码我不会装模作样地对一个人好,然后在把他推向地狱。”

“你在和他们划清界限?”

“那倒不是,我们可是一伙的。”

阿尔大方的和王耀承认,然后无聊的摆弄了一下挂在脖子间的耳机,这个动作看似无意,其实是在让王耀做选择。

“现在你我非敌非友,为什么不继续保持下去。”王耀好似看不到阿尔的动作,故意撇开选择的话题。“何况你自己都说了,和亚瑟作对没什么好下场。”

“如果是我一个人的话,我没有办法。但是你不同,他更讨厌你或者是更喜欢你。”

“他怎么不喜欢你?”

“你侮辱人干嘛!”

“咳。”王耀咳嗽了一声的掩饰住脸上里的笑意,他说:“我会考虑。”

“那你今晚怎么回去?”见王耀放下警惕,阿尔也放下了架子。

“我赢你一次,你把这辆车借给我。”王耀思考了一会,指着阿尔手里的自行车对他说。

“你赢我两次,我让司机送你回去。”阿尔觉得自己渐渐对王耀开始感兴趣,一是因为他足够聪明,二是因为也足够漂亮,懂得取舍和进退,天生的领导者。

“不了,一次就好,太多我怕你不好意思。”王耀和阿尔客气起来。

“什么不好意思的,说吧你比……啊…靠王耀!%¥……¥%¥”阿尔还没来得及说完这句话就被王耀拉着手臂就是一个过肩摔。

“早就想打你了,但是因为打脸伤痕太明显,所以决定摔你。”王耀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一把跨坐在了阿尔的自行车上,他笑容灿烂的看着摔倒在地上的阿尔费雷德,语气张扬的对他说:“谢了,小英雄。”

“王耀,你这个混蛋!”阿尔对着被王耀骑远的自行车,使劲的大喊。他现在全身剧痛,还躺在地上,就差不雅的打滚。

其实不知道应不应该打朝耀,因为前面还在是阿尔和王耀的戏份,不过CP还是朝耀,所以打了朝耀的TAG

评论(30)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