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耀】喵喵喵(上)

*好茶喵前提

*苏格兰折耳英x中华田园耀

*有些常识不正确请谅解,因为并没有养过猫,不过稍微查了些资料。

图片以授权 @ekewe 

正文.

   俗话说,人都有敌人,何况是喵呢。

   本来我只养了一只猫,一只苏格兰双色折耳,奶白色和咖啡色相间的那种,特别的好看TVT!

   刚买的那会不算大,差不多六个月左右吧,主要是第一眼看过去很舒服,毛色蓬松光亮光看着就想摸,我向猫舍的店主大叔询问了买这样一只需要多少钱,他跟我伸了个手,上面有四根指头。

   我偷偷把手摸进包包里掂量了一下骨瘦如柴的钱包,面色难堪的问店主。

  “四百……?”

  “四千,姑娘。”

  “我靠靠靠靠!”

  “怎么?”店主大叔一记刀眼看向我。

  “没……没,猫真好看!”我捂紧钱包打着哈哈对着店主大叔装傻夸猫。

   好家伙,真他娘贵……不愧是外国喵。因为还是实习生的缘故,所以这几个月的工资只有2500+那么一点点,在加上上上个月省吃俭用留下的1500,刚好4000毛爷爷,如果我买了这只折耳猫,那么接下来的生活就要变成人喵二人街头乞讨……呸,打住。

  “想养?”店主大叔好像看穿了我一样给旁边的其他猫抓了把猫粮问我。

  “一点点QAQ”我回答,然后使劲盯着折耳猫的位置看了好久。

  “那行,我给你便宜点,打给9.99折怎么样。”他闭上一只眼睛打着哈欠对我说。

  “我……”有句话我不知道该讲不当讲,听到店主给我打折我真的很感动,但是……我还是买不起啊!

   “贵了?在给你少四百怎么样。”店主大叔见我犹豫,又抱起一只灰色的短毛猫给猫挠起了下巴。

   “您看在便宜点?”我见店主大叔接着给我减价和他讨价还价起来。

   “名字我取,在给你少四百。”

我内心估算了一下,四千减四百在减四百,嗯……三千两百!我觉得还可以在便宜点这样我和喵这个月还能分吃一条鱼。

“您取,您取,随便取!在便宜点……”我小心翼翼的看着卖猫的店主。

“啧,我说。”店主大叔无语的看着我,他手里的猫也和他一个表情,“行吧,再给你便宜200顺便送你一个月猫粮和猫砂,这笼子你要是能搬回去,一起给你。”

“真的真的真的?”我震惊的重复了三遍,看着店主觉得他现在能发光,就像圣母玛利亚一样。

“真的。”店主大叔把之前我看中的那只折耳猫取出来抱在了手上。

“那你不许反悔,我这有卡,来吧!”我激动的拿出银行卡塞到他的手中生怕他反悔。

“姑娘猫拿好。”店主大叔把折耳猫递给我,我开心的接过,把猫抓在手中抱着猫又是摸又是蹭的,那触感果真是十分美好!再说这可是3000大洋呢。

之后店主把付完帐的银行卡还给了我,对我说了一些关于这只猫的喜好和习惯。比如,这只折耳是纯正的英国皇室贵族猫,要不是因为他的XX朋友帮他预定好,这猫就不会在他的家店里……卖不出了。

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没有笑,然后店主他还提到这只折耳猫是有名字的,那名字很洋气,叫亚瑟·柯克兰,我听到的时候觉得只觉得这猫肯定会很高冷尊贵,事实上我买回家后,他的确是不把我当主人看,御用铲屎官这个名字我觉得会比较符合亚瑟心中对我的定义。

“亚瑟喜欢下午茶的时候吃小鱼干,零食只吃Blue Buffalo Wilderness这个牌子,但是保质期比较短,别买太多,主食的话猫粮、鸡肉、水果、猫罐头各四分之一,一日两餐。驱虫药和吐毛膏要定期喂给他,一般两个月一次,其实你最好在家在种点猫草之类的,亚瑟他会自己吃啃啃。亚瑟不太亲近其他猫,凶的时候能把其他猫打出屎来,还有他会吃醋,你如果抱了其他猫就回家,他问到了味道肯定不理你,觉得你出轨有在外面有别的猫了。还有一些比较基础的就是洗澡和定期剪指甲什么的不用我说吧,如果记不住你现在加我一下,我待会回去发给你常识。”

店主劈哩啪啦的和我说了一串关于亚瑟的习惯和爱好,重点提到亚瑟喜欢英国红茶的味道,并且必须要正统,因为这个直接导致我也养成了喝下午茶的习惯,我蒙蔽的听完的店主的叮嘱,然后小鸡啄米般的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走的时候我叫来了我的好朋友新月和我一起运猫笼子回家,笼子很大,我确信搬回来以后我租的房子得分猫一半。

当我抱着亚瑟准备离开猫舍的时候,店主突然冲出来送了亚瑟一条英国国旗样式的装饰物,我感激的谢谢了店主,店主拍拍我肩膀对我说别客气,本来就是亚瑟的东西,还告诉我有什么猫不懂的地方就问他,来店里给猫看病或者是做绝育打对折。

我好好好的让他别担心,从此家中多了一名叫亚瑟的折耳猫成员。

亚瑟是只小公猫,养到现在已经1岁零两个月了,他的毛色很漂亮,我带他出去玩的时候很受其他小母猫的欢迎,人气特别高,但是亚瑟他好像一个都看不上,总是特别的高冷。

他脾气大的时候也真的很大,如果刚好碰上其他公猫靠近他或者逗他,他就真的很能打……能把别人家的猫打的蹦出屎尿的那种。

比如我另一个朋友家的法国长毛猫弗朗西斯,人家家的猫长的特别好看,又特优雅,看外表和清秀小姑娘一样,但是亚瑟一和弗朗西斯见面就打的不可开交,我想一个原因是因为弗朗西斯特别喜欢骚扰他,还有就是亚瑟他不喜欢弗朗西斯的味道。

另一只经常被亚瑟揍的猫叫阿尔费雷德,是一只美国的短毛猫,本来人家喵也没多大,都还没成年,不过大概是因为阿尔太闹腾,所以亚瑟和他打架的时候每次都是把阿尔按在地上摩擦。基本上我朋友家的喵,亚瑟他不是特别嫌弃就是特别高冷,我都觉得他快要要打遍喵下无敌手了,这么多猫居然没一只能压制住他做他的天敌和克星。

直到我之前我说过的一个朋友,也就是新月,她家的猫。

当时新月不知道在忙什么,她拜托我帮忙照看一下她家的猫几个月,我本来想推脱和她说亚瑟不喜欢和其他猫一起住(会打架),一听到这个新月就把她家的猫,一只品种很普通的中华田园猫,抱过来给我看。

不是我吹,黑毛本来就多美人,这只纯黑色的中华田园猫颜值高得想抢。新月后来也十分后悔把她家的猫(那猫有个好听的名字叫王耀)王耀交给我养,王耀后来简直是直接被亚瑟霸占了,碰都不让我两碰,特小气。

我问新月有这么好看的猫,为什么不早一点告诉我,害我白嫖了那么久的猫,是不是好机油了,大家都是吸喵人,好喵要大家一起分享,然后拉着她说了一大堆废话。

新月看我也喜欢这只猫,于是顺水推舟的和我继续说这猫是如何如何的好养,如何如何的乖,只要我帮我她照看3个月时间的猫,她就承包亚瑟近一年的猫粮。

本着便宜不占白不占,何况还有好看的猫摸,于是我十分爽快的收下了王耀,还带回了一些王耀的日常用品,王耀也因为新月的委托顺利的住进了我家。

在王耀住进我家的第一天,新月同时也已经出国的时候,那个时候她才告诉我,王耀也是只公猫。

我去去去去!这这么劲爆的消息这么晚说,我抱着王耀回家后,不敢把他放下,因为生怕亚瑟会像欺负阿尔和弗朗西斯一样欺负王耀,其实事实证明后来是我想多了,亚瑟他见到王耀后一点都不嫌弃他,而且还每次都都很害羞的样子,拜托你们就住一间房子里,害羞个屁啊!

当天,我把王耀的日常用品和亚瑟是分开放的,并且我全程没有放下猫,王耀在我怀里很乖,整个喵毛茸茸的一团,还时不时的蹭我//////超可爱!

当我安顿好王耀的住所后,亚瑟也已经睡醒了。那时的场面是这样的,我抱着别人家的喵也就是王耀,亚瑟一副抓奸的模样,跳在高高的书架上居高零下的看着我,然后仿佛在说。

铲屎的,被我抓到了吧,你平时出轨我不怪你,这次你还带小老婆回来了,胆子不小啊铲屎的。

冤枉啊我……我都不知道亚瑟是什么时候醒的,然后还看我抱着王耀多久了。我哈哈的对着亚瑟笑了笑,抱着王耀回到了客厅坐到了沙发上休息,同时亚瑟也跟着我的脚步来到了客厅。

王耀好像很早就发现了亚瑟,难怪一只在我怀里一直不停的换脑袋方向,不过他始终都没有喵喵的叫,而是很安静的窝在我怀里。

我松开了抱着王耀的手靠在沙发上葛优躺着,王耀乖巧的蹲在我的大腿上一动不动,亚瑟从看到王耀开始就一直好奇的盯着他,然后在王耀终于不再我怀里的时候,他才慢慢的走过来轻轻一跳落到了茶几上,和王耀面了对面。

一人两喵,四目相对,美貌如王耀,所以愣是亚瑟也有把持不住的时候。我看到王耀喵了一声对着亚瑟叫唤,然后伸出一只爪子想碰碰亚瑟,亚瑟听到王耀的叫声,居然不是一爪子拍下去,而是害羞的转过了脑袋,然后也伸出一只爪子和王耀的爪子碰到了一起。

喵喵喵?这操作不对啊!怎么一股子被发了狗粮,呸,喵粮的感觉。你俩一见钟情了是吧,但是你们都是公的啊!公的啊!我在内心吐槽,打算静观其变。

王耀见亚瑟和他碰爪子,突然就变得大胆起来,他也跳到了茶几上,然后就着因为刚刚那个动作害羞的已经转头了的亚瑟,和他友好的蹭了蹭脖子。

这不主动还好,一主动起来亚瑟简直无法无天,亚瑟他看到王耀主动的贴过来蹭脖子,便立马转回来脑袋伸出了小舌头认真地舔了舔王耀的猫毛,这个动作在我看来不知道亚瑟是在帮王耀梳理猫毛还是示意友好,总之这样的亚瑟是我从来都没看过的,看来颜值高也很重要,瞬间就把高冷男神拿下……等等,这两只都是公的啊!我又想到了他们的性别。

在被亚瑟友好的舔猫毛的过程中,王耀一开始还有些吃惊的呆住了一会,不过马上他就反应了过来居然黏猫的去回舔了亚瑟。
你们能想象到两只猫,特别如胶似漆的那种,又有点色情的互相舔着毛吗?之后亚瑟还偷偷的想用尾巴去勾王耀的尾巴,不过不知道是被王耀发现了还是怎么,王耀看了一眼亚瑟轻轻的喵了一声,然后用脑袋用力的蹭了一把亚瑟的脑袋,靠在了亚瑟的身上。

我看到王耀用尾巴勾了一下亚瑟的尾巴,然后亚瑟感受到王耀的动作后,连忙缠了上去,两只猫腻腻歪歪的靠在一起,跟恋爱几年了一样,生生的闪了一把我这个单手狗铲屎官。

 

 

待续……还有下篇,今天不更连载,写点其他的短篇放松一下,友情客串新月宝宝w @新月月月酱 

说起来有想看猫车的吗23333333想试一下动物车x

评论(30)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