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序由上往下回复

1.

写文的话晚上吧,大概七八点那个时间段,可能是习惯,所以总是想着要搞点什么,脑袋里疯狂出现想象的画面,然后文思如泉。遇到瓶颈就放着开新坑,我有很多瓶颈呀,所以就每个坑都开出了试试,然后哪个顺手就写哪个,瓶颈期可能很多人会写不下去,不过我建议还是要写的,长时间写和不写会有很大区别,然后最好是看看名著,多积累一些词汇量对写文什么的会很有帮助。

 

2.

谢谢你的表白>////<,你也特别特别好!推荐书和电影的话我想想……不太确定姑娘喜欢什么类型,所有先说说我自己喜欢的。我最喜欢汪曾祺和沈从文这两个作家,前者的《人间草木》《人间有味》都超级有意思,汪老写美食很厉害的,看的我都好想吃!后者的话就是《边城》了,里面毒舌怼人的描写真的超级好玩,本身也是相当不错的作品,多看名著逻辑会比较清晰,电影的话推荐我最喜欢的两部吧,蒂姆·波顿的《大鱼》和姜文《阳光灿烂的日子》,这种幻想和现实的剧情我真的超级深受感触。顺带书单的话不太适合问我_(:з)∠)_,因为已经没有当初那么热情的阅读量了,电影单倒是可以推荐,不知道有没有人需要。

 

3.

我喜欢吃甜食,算半个吃可爱长大的吧!毕竟谁能不喜欢甜点╰(*´︶`*)╯

以及最后么么谢谢所有小可爱的提问(*  ̄3)(ε ̄ *)

和大家聊天真的很开心wwww

 

同样还想提问可以到置顶投稿^q^

评论
热度(9)

© 卡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