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关于ABO的意识流>  <

驯服一头兽需要做什么,给它项圈,给它食物,给它感情。

“你说你不是兽,和我们不一样,但从你到了这个世界后,你就已经和我们一样是同类了。”

“所谓的驯服,大家都不过是野兽罢了,没有谁是站在主人的位置,同样你也有失误跌落在我布置的陷阱里,你觉得我说对吗□□”(←自行带入喜欢的cp)

“所以你当初给我戴铃铛是那个意思?”
“什么意思——”
他好笑的看着我,但是却又什么都不说破。

“在先进的人类社会里,我们不用气味来圈住恋人,所谓的AO结合在我看来是一种退化。”
“喂喂,你凭什么说我们的世界是退化,就因为我在发情期的时候影响了你?谁让你是ALPHA!要知道这种性别在我们的世界里大部分都是靠下体思考的。”

“我开始喜欢你上你的味道了。”
“假话。”
“好吧,那就换一个,我喜欢你。”

★“一句话,三个字,八个字母,说出来,我就是你的。”
    “I  LOVE  YOU……”

(最后一句话来自gossip中Blair让Chuck对她说的,唔……因为觉得很……嗯,浪漫?所以就摘录了下来,原句在下面。)
      Three words, eight letters, say it, and I'm yours.——Queen B /『三个词,八个字母,说出来,我就是你的。』

评论
热度(17)

© 卡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