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耀ABO】当代大学生同居的罪与罚(3)

*关于设定→看这里   (1)(2)


正文.

吃完早餐后,王耀又再次返回了一趟酒吧。奥利弗是他的半个死党,很多事情他会和奥利弗讨论。

走进尚未营业的酒吧,王耀在厨房里找到了正在自娱自做着小蛋糕的奥利弗。说起来这是奥利弗的兴趣爱好之一,但是酒吧和小蛋糕的结合好像总是有那么点违和。

“BOSS。”王耀敲敲门板,示意自己来了。

奥利弗轻哼的打手势准许他进来,然后接着着迷的制作着手中的小蛋糕。他拿起一块透凉好的纸杯蛋糕举到王耀的面前问他:“香草烟丝味,要尝尝看吗。”

王耀笑着摇摇头拒绝他说:“你有下药吗?”

奥利弗收回蛋糕,撕开纸杯咬上一口回答:“显然没有,我在心中是什么人。”

王耀用手抵着下巴认真的看了眼他染的出挑的粉毛说:“好人。”

奥利弗显然不喜欢被人发卡,他“嘁”的一声发音算是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王耀无所谓轻笑,身子靠后的在厨房的大理石橱柜上坐下。他现在换了身简单的白衬衫和蓝色牛仔裤,手腕系着红绳,头发清爽的扎起,活脱脱一个干净的大学生模样。

脱去工作制服后,王耀的样貌显的幼齿的多,其实他穿那套黑白酒保服的时候也年龄不大。奥利弗第一天收到简历,面试王耀时,还对他说过“我们不收未成年”这种话,但是很快王耀拿出了身份证解释,他才知道面前的男孩早已成年了。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去柯克兰家。”王耀轻声的低着头看脚尖说话,这是他不安时的表现。

奥利弗摸摸他的脑袋安慰,然后吃完手中的最后一口甜的发腻的蛋糕说:“为什么不去,你们有婚约。”

王耀抬头挑眉看奥利弗,老实讲,他现在还搞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样的婚约,他有些犹豫的举例说:“我不想靠别人,这样好像……”

“好像灰姑娘。”奥利弗舔舐着嘴唇上的糖屑,眼珠碧绿的盯着他承载,他接上王耀的话说:“可你现在就是灰姑娘,或者说是灰王子。”

王耀皱眉不说话的瞪了一眼奥利弗,奥利弗没有停下,他还在说话:“小辛德瑞拉会得到女巫的水晶鞋,然后幸福的嫁给王子。”

王耀对这段童话的概述持有反对态度,他耸肩的自嘲道:“我没有女巫的帮助,柯克兰也不是王子,我们说不定会两看相厌。”

“那你还是在期待着对方吧,Omega天生对alpha充满吸引,你们只会疯狂的滚进潮热的旋涡,他的易感期接替上你的发情期,你们会繁衍下一轮又一轮的新生命,直到死亡。”

奥利弗说这话的时候,诚虐的像个信教徒,他露骨的表达着A与O之间的关系,说着和自己毫不相关的话语。王耀扯着嘴角鄙视的看他说:“你真恶心。”

“谢谢夸奖。”奥利弗面无表情的回击着他,王耀轻松的从橱柜上跳下来,本来想着要对奥利弗说的话,一下子全部都戛然了。当他准备就这么回去时,奥利弗打包着烤好的小蛋糕转身问了王耀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奥利弗说:“说起来我很好奇,你的证件上为什么印着alpha,你不是个Omega吗。”

“啊……这个。”王耀咬着嘴唇思考了会说:“你知道世界上叫王耀的那么多,总会有个是alpha,当初我爸带着我去办证件的时候就印错了的,但是因为没什么大碍,所以就一直没有修改。再说老实讲alpha比Omega安全多了,而且T大还优先招收alpha。你看,这个世界就是对Omega这么不公平。”

奥利弗拿着打包好的小蛋糕赛进王耀的手中对他说:“当然,你会是幸运的那个。”

“切。”王耀笑颜的捏紧拳头碰了碰下奥利弗的肩膀,“你到底有没有下药,我对你的小蛋糕持有怀疑态度。”

“没有。”奥利弗推着王耀走出了厨房,在他送人出去后,他又补充了一句的说:“你为什么不亲自试一试看呢。”

王耀头也不回的提着蛋糕就立马走人,奥利弗站在他的身后骂了句“小傻子”,便又转身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

亚瑟接到王耀的时候,已经是下午烈日最毒辣的时段。他陪着母亲下车来到一栋陈旧的矮楼面前,眼睛扫视过去一眼看到入口坑洼的潮湿水坑,石壁的旁边铺满青苔,楼层朝阴的那边长满了爬山虎,街边的小道开着一些店铺。

突然在这块地方出现了两位穿着得体的陌生人,于是使得街边两旁乘凉的休闲人群不免都好奇的观望着他们。亚瑟从装满冷气的长轿车出来,就感到意外的烦躁和灼热,他穿着高定制的西装,浑身上下都是冷漠的正经模样。

柯克兰夫人预先戴了顶遮阳帽下来,小巧的脸被太阳镜挡住,只露出涂的精致的红唇。亚瑟站在母亲的身旁小动作的咽了咽喉咙,他的金发被阳光照射的耀眼,一半的偷窥目光都在他的身上,金发碧眼的长相本就是稀有的貌美,亚瑟扶着母亲绅士的跨过水坑跟着一同进了楼层。

此时王耀还在客厅午睡,并不之情柯克兰母子的到来。当他顶着一头乱毛,带着极度不爽被吵醒的起床气模样来到玄关开门时,两个人都看着对方愣了一下。

是你——

柯克兰夫人友好的抓住王耀的手指,拉着他进了出租屋。亚瑟跟在身后默不作声的也进来了。王耀租的这件房间不大,客厅基本和睡房一体,于是当然没有沙发。柯克兰夫人略微迟疑了一下该坐哪,王耀马上会意到的搬出折叠板凳一个两个的拿出来放好。

“请坐。”王耀对着亚瑟和柯克兰夫人说,但是又突然尴尬的笑着抓了抓头发问:“方便我收拾一下吗?”

柯克兰夫人坐下提议:“让亚瑟和你一起吧。”

王耀连忙摇头,快步走进了浴室关上玻璃门。他在里面用清水扑了把面庞,让自己更加清醒,然后又重新散开头发梳理,待到王耀整理好一切,才缓慢的从浴室出来。

柯克兰夫人正在对着亚瑟说些什么,王耀走过去礼貌的叫了声“阿姨好”然后乖巧的站在一旁。

亚瑟偷瞄着余光去瞟王耀,这个人他在自己学校有听闻过,当初处理部门问题的时候就听到文秘提过,无非是新生太嚣张,招惹了体育部的部长,但是人去单挑反被打了回来。体育部部长是个粗鲁的alpha,平时就喜欢耍流氓的欺负学校里柔弱的Omega,亚瑟后来了解到,是王耀出头替同班的Omega解决这件欺辱的事情,于是才没有下达惩罚的制度。

他们这次的见面算的上所有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场面,柯克兰夫人开心的对王耀招手,王耀走过去再次被她抓住手指交流,柯克兰夫人说:“是阿耀吧,都长这么大了。和你妈妈当年一样长的那么好看,对了这是我儿子,以后大家就是一家人了。”

王耀被抓着手指不好意思挣开,于是只好陪着柯克兰夫人微笑,亚瑟抱着手臂一副生人勿进的气场看着王耀,然后嘴唇微妙的抿了抿。

王耀在此次拜访中,得知了许多关于母亲的事情。他原本提防的眼神变的柔和,柯克兰夫人的确把他当亲儿子对待,甚至算的上比亚瑟还要宠爱。在结束了漫长的谈话后,柯克兰夫人提议王耀住到自己家,然后不容王耀拒绝的先走了出去。

亚瑟靠在墙边一句话都没说,他在母亲走后,带着alpha独有的气息压迫的靠近王耀。王耀一闻到气味就紧张的转身,他脸色略微不悦的看亚瑟,房间里充斥着浓烈的玫瑰花香,这是属于alpha的较量,王耀身为Omega当然没办法和亚瑟对持,他甜美的对着亚瑟一笑,然后拿出清新剂对着亚瑟帅气的脸喷射过去。

“王耀!”亚瑟被柠檬味的清新剂滋了一身,他捂住鼻子皱眉的撇过头,王耀扔开手里的喷瓶对亚瑟解释道:“是你先耍流氓的,我还以为柯克兰家的人会更礼貌。”

“那还真是不好意思。”亚瑟讽刺的回答,“我看你也会装,在我母亲的面前装的那么乖,其实心中早就打算盘的计较起我家的遗产了吧。你放心我不会娶你,你也拿不到任何一分钱。”

“你!”王耀被亚瑟彻底激怒,他咬牙切齿的说:“你也放心,我不稀罕柯克兰家的遗产,也不会要你一分钱。”

 

——————————————————————————————

王耀:真香,JPG


带个本子链接,求大家看一看好茶本Parody预售

评论(7)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