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耀ABO】当代大学生同居的罪与罚(2)

*关于设定→看这里   (1)

*本章感谢好轩轩授权图片@北有崇轩 


【八卦】20xx界T大美人新排名

第十:莫娜

……

……

……

第三:冬妮娅

第二:娜塔莉亚

第一:王耀

 

以上是鄙人经过暗地里投票考察得到的结果,大家自由心证,不撕逼,不吵架,Pick你喜欢的美人吧。

1L

前前前排!

等一下……第一是亚洲人?

2L

热爱我校挖掘美人的传统,以及楼上孤陋寡闻,不知道今年一年级来了个的有名的黑发美人吗?没错,就是我们金融系的耀爷~

3L

插一楼

东欧姐妹花打不过区区亚洲人,还特么是男的,实名怀疑你榜造假=   =

4L

嘤嘤嘤我明明给娜塔莎女神拉了很多票,可为什么还是第二?这个王耀是哪里冲出来的??

5L

不说话,上图

6L

卧槽

7L

卧槽

8L

连续两个卧槽,王耀是什么清香Omega吗?

9L

是alpha

10L

卧槽

11L

笑死,没错是我系的强A,体育部去招人的时候没一个单挑赢的,小道消息最后去了美食部

12L

楼上姐妹多透露一点!我想去追这位清香alpha,所以按这个人设看是高岭之花吗233333

13L

居然在排名贴看到我班同学,来来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一年级公认的系草的男神,性格温柔盐系,长相貌美,扎头发清爽帅哥,放头发是美人,会做中国菜,武力值TOP,以T大新生届的第一名考进来,校长亲自送上国王奖,情商十级,交际十级,开学不到两周就能记住所有人的名字,家里是做酒店餐饮企业的,十足十的的小少爷,最重要的是个alpha还没有情史!!

*

事实证明,狗血的事情,只会变的更加狗血。

王耀回出租屋后,先是洗了个澡,他的手机一直放在玄关处保持着待机的状态,人出来后带着湿漉漉的光脚印,一直踩到了厨房做早餐。他的头发滴着水珠,面庞被洗的白净,连手指都透露着养尊处优的纤细,然而此时却在独自切着胡萝卜丝。

晚班的时间过去,王耀没有一点睡意。早饭他吃的是面条,因为省钱还方便做,不过这回奢侈,他还下了份火腿鸡蛋。

王耀端着这碗面去了客厅,放下的时候又走回玄关打开了电风扇,柜子上的手机一直闪烁着呼吸灯,提示着他有消息还没查看,于是他便也一并拿了过去。

等他开始滋溜的吃面条,顺便打开屏幕看短信时。

【阿耀,爸爸对不起你。】

父亲简单的道歉,使得王耀口中的面条变的寡淡起来,他安静的滑动着屏幕往下看,上面写着去柯克兰家的地址,以及一些注意事项。

屋子里吹着风,窗外也飘着风,白色细纱的窗帘被晨风吹开,带进了属于这个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楼下的早点摊不知何时放起了首婉转的英文歌,王耀起身推开玻璃门走出去趴在阳台上往下看,他听着那首应景的歌曲,不知不觉跟着哼唱起来。

Father, dear father, youve done me great wrong,

(父亲啊父亲你铸大错)

You have married me to a boy who is too young.

(把我嫁与那少年郎)

*

在亚瑟的人生计划中,没有失败,没有18岁前提前结婚,更加没有包办婚姻。当然,甚至有更多的NO也说不定。

柯克兰夫人从歌剧院排练回来时,对着正在喝下午茶的亚瑟,随意的提了一句,“准备一下去接你的未婚妻。”结果这句话,却差点把亚瑟咽在喉咙中的下午茶给不雅的喷出来,他皱眉的拿起餐巾擦拭嘴巴,然后说:“妈妈,我相信我听错了。”

柯克兰夫人停下的反头对他说:“没有,亲爱的。”

亚瑟激动的站起来,膝盖不慎撞到茶几上,他吃痛的不理会接着问母亲:“等,等一下,可是这在我的计划清单里没有这一项。”

柯克兰夫人大约是觉得亚瑟今天过于毛躁,她随着女仆换好一身整洁的香奈儿白色小衣服,手里拿着同配色钱包走出来对亚瑟说:“可是亲爱的你可以加上去啊?我想你见到他会喜欢他的。以及亚瑟,你今天的表现过于冒失,难道最近没有人教导你礼仪吗。”

“不…不是的妈妈。”亚瑟笔直的站着,额头留着汗水小心的说:“但是您之前没有和我商讨过这件事。”

“是吗。”柯克兰夫人优雅的叠着小腿,拿起管家送来的花茶轻抿一口放下。她抬头看着亚瑟轻笑,岁月并没有在这位年轻的夫人上留下过多的痕迹,柯克兰夫人示意亚瑟坐下,招呼管家拿来一份纸质资料递给亚瑟看。

亚瑟自然的接过,盛放在手中翻看。不难看出,这就是刚刚柯克兰夫人口中所说的未婚妻,可是这个人……亚瑟扯出一个不自然的笑容。

王耀/性别男,取向alpha,很好被我找打第一个漏点。亚瑟恢复面无表情的神态接着往下看,就读T大金融系,19岁,父亲入狱,母亲早亡,5年前家中破产,目前独自一人生活。

亚瑟就这么顺势的扫视下来看完,他合上那份资料,眼睛自信的看着母亲说:“我认为我和这位王先生不适合结婚。第一,我们都是alpha,第二,柯克兰家向来看中门当户对,以他现在的处境对于我们家根本没有任何利益,第三,我们没有熟悉到能和对方共渡一生的程度,何况我不认识他。我希望您能尊重我的意见,这是我想法。”

柯克兰夫人好像早就料到亚瑟会这么说,她悠扬的开口:“首先亚瑟,诚信是我们家族的家训,我和王耀的母亲在早年曾经许下承诺。不管如何,柯克兰家生下的孩子到了成年后都会娶王家的孩子,现在你成年了,是时候实现这个承诺。”

亚瑟听到这里开始生气,他认为母亲并没有考虑自己,而是把他当做一件商品给许诺出去。亚瑟说:“可是,这是您的承诺,在我还没自我意识的时候,就擅自许下的承诺。”

柯克兰夫人点点头说:“对于这点,我向你道歉。但是现在这个孩子正是需要帮助的时候,我看资料你们都在同一个大学就读,这不是正好适合培养感情吗?再说现在AA恋也很流行,王耀的长相我也很喜欢,他在学校也很优秀,我认为他足够配的上你。”

亚瑟被母亲说的哑语,他臭着一张跟着柯克兰夫人出发,去接那个薛定谔的未婚妻,从出门的第一刻开始,他心中就充满反感,想着待会怎么揭穿这个男人。

 ——————————————————————————————

 

柯克兰夫人:我偏要勉强,我看中的CP一定要凑一对。

 

带个本子链接,求大家看一看好茶本Parody预售

评论(19)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