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耀ABO】当代大学生同居的罪与罚(1)

*贵族学校paro

*毒舌少爷硬派alpha英x清香Omega男神耀(这是什么奇怪的设定)、

*关于设定→看这里


正文.

通常来说,极小的概念都是很难发生在同一个人身上。当然,这里面不包括,竹马变天马,我今天中了五百万,恭喜您喜提隔壁老王。

以及……

“便宜老爹,你是想告诉我你还给我留笔遗产吗。”王耀坐在酒吧的水台前接听着从监狱里打来的专线电话。此时不过是早晨,酒吧内还在打样,他是这边兼职的调酒师的之一,因为老板奥利弗还没起床的缘故,所以他还没有到下班的时间。

“儿子啊……”电话那头的男人叹了口说:“我要是有遗产肯定早让你拿来赎我了。”

“少来,您慢慢在监狱反省。”王耀皱起秀气的眉头说,脸色极其差劲的歪头夹住手机,他手中擦杯子的动作烦躁的加快,心中只想快速的挂掉电话,“没什么事,就挂电话吧,我会定期去看你。”

来电的这个人是王耀的父亲,同时也是五年前金融危机案件中的倒霉企业家。因为公司资金链断层无法支付巨额的银行债务,所以铤而走险的挪用固定资产抵债,谁知漏洞越补越大,直到有一天王耀放学回家,发现家中被搬空,电视上播放打码父亲的新闻,他才知道自己家破产了。

而王耀的父亲也理所当然的被法院宣判欺诈罪名逮捕,并且金额累计以亿为单位判刑入狱。但因他诚实招供态度良好,所以暂时减刑降至10年期限内反省。

一朝公子哥,变身成了现在的清贫小少爷。王家也曾经是名门世界的大户人家,祖上更是可以追溯到古代的清廉丞相,只是到了王耀父亲这一代算混的差劲的。王家破产后,王耀无处可去,他的母亲在他幼年时去世,除了入狱的父亲,便无其他亲人,往常的那些亲戚在得知此事后,也装作两耳不闻。

那时的王耀不过14岁,还是个在上中学的少年。以前的繁华富贵,眨眼便没了,都说从奢入简难,王耀咬咬牙的拜托班主任继续让他在学校读书,然后顺便找起了兼职的工作。好在他是个长的好看又天赋极高的好学生,之后的那些年里,他的学费靠奖学金,生活费靠兼职。并且在往后的日子里,王耀依旧秘密保持着有钱少爷的身份,直到考中了top大学。

有钱人的世界都像花一般灿烂,top大学内的有钱名门贵族更是如此。王耀目的很明显,在这所大学内就读镀金,顺便结交富贵人家的子弟,以便之后有更好的出入。

“等…等一下!儿子啊,我是想跟你说一件事。”电话里的声音焦急,像是生怕王耀就此挂断,他说:“我想跟你说的是,你其实有一个未婚夫。”

“WTF?”王耀震惊,夹在耳边的手机顺势掉了下来,但是多亏店长奥利弗的及时出现,替他接住了掉落下来的手机。奥利弗拿着手机对王耀微笑,然后当着他的面点开了免提外音。“喂…”王耀抬头看他,压低了声音的对口型“你不要捣乱。”

奥利弗没有说话,只是一直保持着笑眯眯的表情对着王耀,电话开免提后,王耀这边突然没了声音,他的父亲喂喂了几声疑惑,于是王耀便只好当着奥利弗的面继续同父亲对话。

王耀问:“我哪来的未婚夫。”

他的父亲回答:“你不懂,是你妈小时候给你定的娃娃亲。”

“噢——”奥利弗坐在吧台前,双手撑住下巴,满脸你还有什么瞒着我的表情看王耀。王耀皱眉的回看他,表示不信的接着对话。

“是谁。”

“亚瑟·柯克兰。”

王耀心中停顿了一下,脑内搜索起关于这个姓氏的一切。柯克兰,我们学校那个板脸学生会会长?

“有钱吗。”王耀半疑半信的问。

“你也问的太直接了。”王耀的父亲吐槽:“对,没错很有钱。”

亚瑟·柯克兰,柯克兰家族长子。家族从事金融贸易企业,旗下公司无数,奶奶是有名的女公爵,据说和英国皇室还能搭上一两份亲事,母亲是著名女高音,父亲则是外交官大使,奶奶家有着整个英伦最著名的律师天团,家族产业可以从房地产到教育,再到航海事业。

我小未婚夫有那么厉害吗!

“那你的意思是……”

“你看,你是Omega,他是alpha,你们两年龄适合。”

“好了,你不要说了。”

“他母亲下午回来接你。”

“……”王耀沉默,奥利弗在一边无奈的耸肩。

奥利弗说:“所以你要变凤凰了,有多少人想嫁进柯克兰家,但是连根指头都碰不到。”

王耀挂断父亲的电话后看着奥利弗摇摇头的说:“我拒绝包办婚姻。”

奥利弗沉默的盯着王耀,像是要把他看出一个洞来。

他那被染成浅粉色的头发在暖光下挥发着甜腻的气息,属于beta温和的气味在Omega的身边飘荡,长时间的沉默结束在又一条短信的提示音下,王耀擦完最后一个玻璃杯,准备下班要走的时却被奥利弗喊住。

他问王耀:“T大的学费很贵吧,即使负担这么大,也不愿意低头吗。”

王耀扶着门框停下,犹豫的想了一会开口说:“你不会想和一个不认识的人过一辈子。”


带个本子链接,求大家看一看好茶本Parody预售


评论(8)
热度(4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