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纲预览!决定了就是你!

【朝耀】当代大学生同居的罪与罚

*感谢好兔兔赐的名字233333

*感谢好仙仙点的文(不)

       柯克兰家和王家曾经许诺过有一门婚事,不管如何,柯克兰家生下的孩子到了成年后都会娶王家的孩子。本来两家是持平的权贵,结果多年后,王家败落,王耀成了穷少爷,柯克兰依旧是贵公子,然后当他得知自己要娶一个穷人家的孩子时,他就各种嫌弃厌恶,想悔婚的,然后欺负耀。(不是真欺负,绅士不会欺负人的,毒舌吧)

       耀只当柯克兰是个免费的提款机,他装作表面上是有骨气的小白花:你不要拿钱羞辱我,我不要。实际上却花的很欢。

       柯克兰家决定两人大学毕业后就结婚,正好耀和柯克兰上的同一所大学,那是一所学费很贵的高等学府,里面的人都是炫耀而不自知的白富美高富帅。

     耀混在其中不想败露,柯克兰不想别人知道自己订婚了,于是他们一拍即合的边同居打架,边各自不认识对方,然后耀在学校的身份是男神·交际花·有钱少爷,亚瑟是贵族后代·学霸·据说爷爷祖上是海盗的超有钱毕业就要回家继承家族产业的学生会会长。

评论(4)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