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耀】总裁篇

*神经病系列,先写个大纲。

*四个CP,米耀,朝耀,露中,丝路xd

*说明一下,这四个CP在一篇文了,但是每个章节的CP不同,后期会有大三角,大四角。

 

霸道总裁——米耀(契约类)

“签了这份契约,以后你就是hero的人了。”

男人的脸在阴影下看不清表情,他带着的镜片凌冽的反着光,说话的口吻不容人拒绝。

王耀:快醒醒,我们只是签订了正常的劳动法则而已。

 

腹黑总裁——朝耀(带球跑)

“男人,别以为你怀了我的孩子逃走,我就会轻易的放过你。”

一切都只是一场误会,如果不是3年前的某个夜晚,他喝醉酒进错了房间,那么才不会发生今天这样的局面。

王耀头疼的扶额:首先我们一起睡过这点的确是个错误,但是……我特么是男的!这是我弟弟,你不要白占便宜!

 

冷血总裁——露中(撒旦型)

“100万,我买你一夜。”

眼前的男人玩味的盯着面前的呆愣的男子一身慵懒,他虽然有着紫罗兰色一样漂亮的眼睛和斯拉夫人特有的精致外貌,可是却是个不择不扣的冷血魔鬼。

呵,100万吗——

男子嘲讽的站起身来,从上衣的口袋里划开一张支票,扔给面前的男人。

他说:“200万,现在就给我滚。”

 

忧郁总裁——丝路(白月光前任)

“你知道吗……你长的和我的前任很像。”

不知道从什么开始,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

沙丁鱼会过期,罐头会过期,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王耀错愕的看着面前拽住他手腕不放的外国男子,对方的眼睛从看到他开始,就从阴霾转变为了晴空,好像重新活过来一样。 


评论(15)
热度(2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