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耀】背德之花,2.55(如有不适,请点叉)

*划水更新,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一直卡着视角写不出来,明天开始恢复正常更新。

*伪兄弟朝耀,年龄设定在16岁。

*警告:大量黑话R18描写,亚瑟性格极其恶劣,不可说明。

(ps:换一种风格写写)

 @chi噗梓 

1  2  2.5 之前的章节在这里

正文(2.55)

对于把王耀一个人丢下这件事,我的内心中并没有什么愧疚感,与其说是没有愧疚感,到不如说是有把握他会回来。

这其中,乖顺是一个筹码,母亲是另一个筹码。

那头幼鹿还未长大,所以只能选择回到家庭的庇护下。

在回去的路途中,我在心中盘算着接下来该怎么同父亲解释,又为什么会一个人回来。时间把天色拉的越来越来黑,也把危险拉的越来越近。

当我回到家后,我并没有先看到父亲,而是看到王夫人一个人略带焦急的渡在大厅中央来回走动。

我迟疑了一会在她还没注意到我回来的时候,把身上的重物递给了管家,然后就准备去饭厅用晚餐。一般情况下,我都会错开和父亲的用晚餐时间,避免和的他见面,但是这次很不巧的是,父亲今天刚好就在饭厅的餐桌上进餐,我皱了下眉头才坐到了座位上,然后安静的等待着仆人给我端上晚餐。

见到我来到饭厅,正在用餐的父亲立马擦了擦嘴巴结束了进食,他本想说什么,但是却端起了一旁的红酒饮完才问我。

“今天在学校还好吗。”他的声音平静,不加夹杂丝毫感情。

“嗯。”我点点头没有在多说话,餐桌上不交流是柯克兰家的家规,其中还包括被挨揍了不能流眼泪,以及做错了事情要被关进黑房子里,一些冷漠又有效的惩罚方式。

在我用晚餐的过程中,父亲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叫来了管家让他取来了当天的报纸观阅了起来。王夫人中途进来了两次,第一次看到我时很惊讶,但是却又欲言又止,第二次的时候,她终于是呆不住了。

王夫人:“亚瑟,耀没和你一起回来吗?”

因为王夫人的开口,父亲微皱起了眉头,吃东西时不被打扰是最基本的礼仪,而父亲最在意的也是这些规矩的。

“甜心,有什么事情待会说。”父亲略有所思的抬起头看了一眼王夫人然后又望了望我,似乎是明白了什么。

“可是我……”

“咳。”

王夫人本还想接着说些什么,但是却被父亲抖动着手中的报纸咳嗽了一声打断。

我知道接下来就要接受被盘问了,但是我丝毫不担心。骄傲的自尊助长了那些滋生在内心深处的冷漠,如同早已被浇灭的情亲一样,博得父母的关注是每个还未长大的孩子都会做的挽留,我也开始做了那些我以前所讨厌的事情,真是让人厌恶。

“我吃完了。”

就在尴尬的气氛升起的那一瞬间,我开口打破了二人之间的僵持,我突然明白那孩子的母亲比我想象中的更爱他,那么当初王耀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进入到这样一个重组的家庭呢,不得不说是一个让人期待的答案。

“亚瑟,王耀去哪了。”父亲佯装的收起报纸,看起像是等了很久才酝酿出的一个话语。

我没有那么快的回答,而是擦干净双手后才坦白的说:“我把他扔在学校了。”说完这句话后,我又看了眼父亲的表情,觉得的还不解恨,然后又补充了一句,“而且是他同意的。”

听完我的回答,王夫人先是尴尬微笑的沉住了气,然后表情很是委屈看向父亲,她似乎最担心的就是这个,自己的孩子被另一个家庭的孩子欺负又或者是霸凌,自己还不能上前去保护。

父亲在听完我的阐述后并没有指责我,而是叫来了管家吩咐司机再出去一趟把王耀接回来。期间,他一直都没有看我,冷静的处理方式是他的一贯风格,他不会偏袒任何一方,包括在家人这方面,就算我是他的亲儿子。

王夫人对于这个决定很不满意,她向父亲抱怨,有一次这样的不平等,那么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是更多次……我听的有些乏了,所以打算先走一步去自己的房间,有时候无视会比主动更加有效果。

就在我快要离开的时候,王夫人突然出声截住了我,她保持着秉承的礼貌对我说:“亚瑟,他是你弟弟。”

我顿了一会停在原地,然后转头看向她,语气中带着厌恶的回答:“可是他不和我一个姓。”



评论(15)
热度(213)

© 卡米 | Powered by LOFTER